灼夭妖autumn

王婚(上)HE

“为什么你选择这个时候结婚呢?”
听到这个问题的王俊凯忍不住撇了撇嘴角,“第10个”
“?”
“你是第十个问我这个问题的记者了。”他深吸了口气,淡淡的笑着说“因为我25岁了。因为我觉得我可以不必再担心我保护不了她,让她在我的眼前受到伤害了。因为我觉得如果我再不完完整整的告诉全世界她是我的,我总觉得她会在某一天去一个遥远的地方留下我一个人,这种感觉很可怕。”他顿了顿“比不能再唱歌,不能再演戏,不看海贼王还可怕。”说到最后,他还浅浅的笑了下,带着点孩子的狡黠,带着点承认的无奈。这一幕刚好被一旁的摄影师抓拍了下来。于是第二天王俊凯这张带着笑的图片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王源将视线定在窗外那棵在呼啸的风中颤栗,却依旧固执的留着几片叶子的树上。北方的暖气将屋里烘的暖融融的。这大概是北京和重庆相比除了雪之外最让王源满意的地方了。自从王俊凯考上了北影他们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后,重庆仿佛已经成了他们的执念,想回去,回去又只能是匆匆而过,回来之后更是想念,也就越来越少回去了。可是那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啊~他们?王源一愣,又带起了一个浅浅的无奈的笑容。以后,就没有他们了吧~毕竟他将属于一个自己都没有见过的女人了。王源拨了拨手指,原来他们不在一起已经两个多月了,这两个月他天南海北到处飞,直到今天才回到北京,因为明天王俊凯要结婚了。新娘他还都不曾见过,王源烦闷的抓了抓头发。王俊凯,你好样的,我们才分开两个月你就要结婚了~
是的,他们在一起过,也只是在一起过了。最后一次的争吵,王源已经记不清原因了,大概是王俊凯又被某家的小花旦捆绑上了热搜,王源忍不住同王俊凯挤兑了几句,王俊凯起初也是好言好语的安抚着,后来王源丢出了一句,他下周要出国,kai说要跟他约一组照片~王俊凯瞬间就炸了~你不陪我过生日了?那一瞬间的王俊凯的眼神闪过一丝请求,像一只担心被遗弃的小狗,王源被那一瞬间的眼神击中,却又想起自己还在生气呢,心软啥啊,怂啥啊,不能怂~不然怎么给小炸毛们底气摇旗。王源转过了头,淡淡的回了句,看情况吧,我尽量。“源源,你是不是还在想着那个遥远的地方?”那是王源十七岁生日前的一首自作曲《十七》里提到过的地方,王俊凯一直念念不忘,尤其是每当粉丝提起源源身上那种仿佛随时抽身而去的气质的时候,王俊凯都在觉得这个人总会有一天会突然一句话不说的离去。话音刚落,王俊凯就忍不住起身离开了,这个答案,他可能并不想知道,因为不管是怎样的答案,对他而言,答案都只能有一个。
王源连时差都不倒的紧赶慢赶的将国外行程在一周内跑完,赶着921凌晨的飞机飞回北京,在等着入关的时候,不停的打着哈欠,一旁的前线姐姐们一边不停的抓拍,一边叮嘱着,“源源要好好休息呀~”突然手机一阵急促的铃声,一位姐姐拿起手机走出去了,几秒钟后,一阵哭声传来,几位前线姐姐中有认识那位姐姐的连忙跑去询问发生了什么,那位姐姐泣不成声的回答,“王俊凯。。。。他要结婚了”王源远远的听到王俊凯三个字突然精神了起来,回头看到强哥拿着手机一脸纠结的表情,见王源清醒了还一脸慌乱的藏手机。王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强哥的憨厚还真是十年如一日。伸出手向强哥要手机,史强犹豫了一下,碍于小天蝎的淫威以及多年来事后被整的阴影,还是乖乖的交出了手机,屏幕亮起“王俊凯宣布婚讯,将于11月8日非公开完婚”。王源闭了闭眼睛,很好,王俊凯,你很好。



争取今天发下,直接完结。作为一个还有32天考试的人,学习学出灵感忍不住写出来了~想知道会有人看么?(ฅฅ*)♡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