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夭妖autumn

王婚(中)HE

自从王俊凯公布了婚讯后,粉丝也是一片热闹,螃蟹家的起初是好不容易看着长大的孩子怎么就被人拐走了呢?还有结婚了?我家养了这么多年的大白菜被哪只猪拱了我们还不知道的一片凄凄惨惨戚戚,后来演变成一场全民猜猜猜,可是猜谁都有人反对。所以凯boss到底要不要说是谁这个话题被挂上了工作室的评论下,连着一周轰炸不休。直到工作室在连着装死一周之后在深夜放出一段王俊凯试礼服的视频,同时表示将在这条微博里选取13位粉丝到现场一起见证他最幸福的时候。一切才终于安静下来,各家粉丝都忙着转发微博希望好运降临到自己头上。螃蟹家想着要去现场看看这头猪到底啥样?汤圆家的则是想着我防了这么多年的情敌终于结婚了,无论如何都要去送上祝福啊~感谢收了他的小姐姐。这之中转发最多却也最难过的不过是从他们合唱夏秋时就在的CP粉了~就在这一年的715夏秋节,他们还在重庆庆祝着这是他们的第12个年头了~他们还包下了时代广场的LED屏全天循环播放他们的每一首合唱,每一次同框。哪怕他们已经开始有了皱纹,有了白发,还有的已经做了真正的妈妈,可他们还是不远万里,不问风雨的在715赶到了重庆,在他们的鱼洞,南滨路,万达广场,日月光,有他们痕迹的地方做着应援。可是一转眼不过几个月的光景,cp就要成为过去,可那又怎样,他们还是喜欢啊。总要去为他的幸福送上祝福。
715夏秋节的应援做的轰轰烈烈,热搜撤了又上,王源和王俊凯还在工作之余上了小号去凯源家的超话上看看现场的返图,看到合心意的还偷偷点个赞,保存下来在微信里发给对方,不用话语都知道彼此的意思,你看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还有人在期待我们在一起呢~在为我们打call呢~可是现在呢?王源却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小号里那个显眼的1还带着红圈圈,跟提醒他王俊凯大喜日子一样。不过也确实是王俊凯相关,因为这是王俊凯婚礼抽奖公开的艾特。说起这个抽奖,王源也是很无奈,王俊凯,他,居然不给他发婚礼邀请函。原本王源还在纠结要不要去王俊凯的婚礼呢。一转头看到史强拿着张请帖,以为是自己的,伸手拿过来打开一看居然写着“史强先生,诚邀您参加王俊凯的。。。。。。。。”,王源脸瞬间就黑了。史强在一旁缩脖子,再缩,尽力将自己缩在一只印着14岁王源的抱枕后面,以求不要被小天蝎的第一波怒火波及。可是小天蝎的心思岂是尔等凡人猜的透的。王源掏出手机开始不说话,拉黑王俊凯微信,联系方式。然后点开相册,嗯,这张王俊凯笑的太傻了,留着黑他吧先不删了。嗯?这张俊俊太萌了,删了可惜了可惜了。嗯!王俊凯你啥时候在源哥手机里留了裸照!幸亏源哥手机抓的牢,不然丢了你可咋整,啧啧啧。说好的删照片呢?唉~不忍心。
史强看着一旁一会儿笑一会儿又长吁短叹的王源,默默地开口了,
“你要真想去,也不是没办法啊~”
“谁要去了!他爱跟谁结婚跟谁结,我才不去呢!”
“你不会是怕哭的太惨不敢去吧~”
“谁说我不敢了!”
“那你就去啊~”
“我又没有请帖怎么去嘛~”
“微博啊,不是有抽奖嘛?你转发试试喽,要是中了你就能去了,要是不中就是你俩真的有缘无分,去不了也不怪你嘛~”
“呃。。。。。”
“怎么?真不敢去?”
“谁不敢了!等着源哥这就发!”
王源转身就拿着小号转发了王俊凯工作室的微博,还为了怕被认出来,特别装作很少女的留了句“抽我抽我,本仙女要去见证俊俊最幸福的时候~”给自己恶心的直往下灌水,自然也就没注意到一旁史强偷偷的拿起手机发了条短信。
就在王源拿着手机陷入去与不去的世纪难题时,没有注意到凯源超话里悄悄浮起的帖子。“王俊凯,他是什么意思,拆了老子的cp还要请老子去现场吃狗粮,人生第一次抽奖被抽中就这么惨我大概是不适合参加抽奖体质吧…(。º̩̩́⌓º̩̩̀).゜(生无可恋.jpg)”底下一排摸摸头,抱抱你的留言。



怕大家等心烦,先发个中吧,晚上发下~等我再酝酿酝酿婚礼现场该是啥样,大家可以留言呀~作为一只满脑子电力系统分析继电保护的理工女,真的浪漫啥的暂时和我绝缘,希望我考完了能恢复曾经精致的小生活~…(๑╯ﻌ╰๑)=3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