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夭妖autumn

因为什么喜欢你呢?也许是那个喊着“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滴滴”的小少年的塑普吸引了我,也许是你在813一转头的微微一笑恍若睥睨整个世界的霸气,也许是那个在哥哥回头时笑的整个世界都明亮的杏眼,让我一眼沉沦,从此愿意为你做一位老母亲。我可能会是岛上年纪比较大的一批人了。作为我现在这个年纪,工作,未来都一片迷茫,可是在我看不到未来方向,深陷在一片迷雾中无法走出的时候,你带着绿色踏了进来,给了我新的向前冲的动力。每天的倒计时上写下的“NEVER LOSE HOPE! NEVER GIVE UP!”两句简单的话成为我每天挺下去的动力。甚至在我学习到想要放弃的时候,抬头看到窗外蓝绿相间的LED灯牌,又继续坚持了下来。你看,还是你们又拯救了我一次。
你像一个小小的勇士在你梦想的路上向前冲,我也会追随你的步伐继续向前。毕竟只有我做的更好,才能挺起胸膛跟别人指着你说,你看,这是我的小爱豆,虽然我喊他小儿子,可是他是让我变成现在这么好的理由! 想得意的骄傲的向世界大喊你有多好!
我的小少年,17岁生日快乐!愿你明媚如风~愿你万事胜意~愿你每夜的梦里盛满鲜花和糖果~愿你被这个世界更温柔的疼爱~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