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夭妖autumn

王婚(最终修改版,打死也不改了~)

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很久,一度想着还要改么?怕我改的面目全非,怕我不能改的更好,后来决定要去他们长大的地方看看,去那座山城走一走他们走过的路,想把他们的故事写的更好,也作为他们给我的激励让我可以更骄傲的向所有人安利他们的权利的一种感谢吧。平安夜前夜奉上修改后的王婚,TXT放评论了,需要的自取好啦~大家考研的加油!不考研的预祝各位圣诞快乐!








“为什么你选择这个时候结婚呢?”
    听到这个问题的王俊凯忍不住撇了撇嘴角,“第10个”
“?”
“你是第十个问我这个问题的记者了。”
    他深吸了口气,淡淡的笑着说“因为我25岁了。因为我觉得我可以不必再担心我保护不了她,让她在我的眼前受到伤害了。因为我觉得如果我再不完完整整的告诉全世界她是我的,我总觉得她会在某一天去一个遥远的地方留下我一个人,这种感觉很可怕。”他顿了顿“比不能再唱歌,不能再演戏,不看海贼王还可怕。”说到最后,他还浅浅的笑了下,带着点孩子的狡黠,带着点承认的无奈。
    这一幕刚好被一旁的摄影师抓拍了下来。于是第二天王俊凯这张带着笑的图片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看了十年还是忍不住想要继续看,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让你不看就知道他的一切却依旧好奇他的一切?】
    王源将视线定在窗外那棵在呼啸的风中颤栗,却依旧固执的留着几片叶子的树上。北方的暖气将屋里烘的暖融融的。这大概是北京和重庆相比除了雪之外最让王源满意的地方了。自从王俊凯考上了北影他们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后,重庆仿佛已经成了他们的执念,想回去,回去又只能是匆匆而过,回来之后更是想念,也就越来越少回去了。可是那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啊~
    他们?王源一愣,又带起了一个浅浅的无奈的笑容。以后,就没有他们了吧~毕竟他将属于一个自己都没有见过的女人了。
    王源拨了拨刘海,又长了,没有了每天絮絮叨叨的人在身边,刘海不知不觉都戳到眼睛了。两个多月了,这两个月他天南海北到处飞,直到今天才回到北京,因为明天王俊凯要结婚了。新娘他都还都不曾见过,想到这里,王源烦闷的抓了抓头发。王俊凯,你好样的,我们才分开两个月你就要结婚了~
     是的,他们在一起过,也只是在一起过了。为什么吵呢?小的时候会因为王源不吃饭,不好好训练而吵的天翻地覆,整个夏天都不正眼看对方。但长大了就不曾那样吵过了。
长大了~王源又撇下嘴角笑了笑。最早的老阿姨们喊了那么多年的“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如今他们真的长大了,可是就要走散了。
    可是这次到底因为什么吵的这么厉害,成年后愈发冷静的王俊凯已经很久不玩这种冷战的把戏了~每次王源开始冷战不说话,他总是能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先捧着小龙虾或者零食来哄,然后等王源情绪平静了再慢慢化解吵架的爆发点。曾有幸见证了一次的史强从那之后多了一句常挂在嘴边的话,“你就仗着王俊凯宠着你吧~”
    这次呢?不过是王俊凯又被某家的小花旦捆绑上了热搜,小天蝎虽然表面上和其他人说着都是营销都是宣传,源哥是真汉子不会在乎这些小妖精的。可是两个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挤兑了王俊凯几句,王俊凯自知理亏,赔着笑脸。王源见这人认错态度起码还是有的,也知道这多半是工作室和公司的决定,王俊凯肯定也是不情不愿的的接下的,不然也不会拖到发通稿的时候才和自己说。
    可是就是不高兴啊,那个女人还没罗伊好看呢~呸~源哥是汉子女装一点都不适合源哥~
“那这次要多久?”
“一个多月吧~”
王源觉得自己牙都要被咬疼了。“所以,你的生日会,她也去?”
“公司说,今年她来给我推蛋糕。”王俊凯闭了闭眼,准备承受小天蝎的炸毛,毕竟这么多年都是他亲自来推的蛋糕。可是等来的确实长长的沉默。
打破快要凝结的空气的是王源的一句话,“这样啊,刚好,本来因为你的生日会,我都准备推掉kai这次约的照片呢~这样刚好,我刚好可以去见一见老朋友了。”
王俊凯瞬间就炸了~“源源,我不要她去了,你陪我过生日好不好?”那一瞬间的王俊凯的眼神闪过一丝请求,像一只担心被遗弃的小狗,王源被那一瞬间的眼神击中,可是又心知王俊凯现在这么说之后的事情又怎么会是他们自己能决定的呢~倒不如眼不见心不烦,顺便出去冷静一下。
   王源转过了头,淡淡的回了句,“看情况吧,尽量吧,赶得回来我就去”
“源源,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难道还要因为这样的事情冷战么?你还是不能理解这个圈子想要离开么?你还是觉得自己在走的路是在找不存在的地方么?”那是王源十七岁生日前的一首自作曲《十七》里的歌词,作为王源的头号男饭,王俊凯当然是卡点听了这首歌,还用小号给王源打歌真是对自己的歌都没这么上心。由于这首歌在发布前,王俊凯一直像个大猫一样缠着王源想要福利提前听,却被无情的一次次拒绝。在看到歌词的瞬间,那一股涌上心头的心疼快让王俊凯留下眼泪。这一路上,陪伴他们彼此最多的人就是彼此了。所以王俊凯更懂王源每一句歌词背后的故事,也更能理解他写下这首歌的心情。更是一直念念不忘,尤其是每当粉丝提起源源身上那种仿佛随时抽身而去的气质的时候,王俊凯都在觉得这个人总会有一天会突然一句话不说的离去。他怕了。
     说完这句话,王俊凯就后悔了。他几乎不敢抬头看王源这个时候的表情,匆匆留下一句,“你要不要回来随便你,我还有事先走了。”这个答案,他可能并不想知道,因为不管是怎样的答案,对他而言,答案都只能有一个。他太知道彼此的意义了,有的事大概需要一点勇气。
【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又笑着奔跑
一边失去,一边在寻找
明天你好,声音多渺小
却提醒我,勇敢是什么】
    王源连时差都不倒的紧赶慢赶的将国外行程在一周内跑完,赶着921凌晨的飞机飞回北京,就连在等着入关的时候,都在不停的打着哈欠,连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这个时候他只想快点回到他和王俊凯的公寓,在王俊凯收拾整齐的床上滚几圈,然后等着那人无奈的笑,或许伸手还能得到个抱抱和亲亲。想想都觉得舒服,王源睁开眼睛看还要史强还要多久能回来,却不自知,因为想到的事情虽然口罩遮住了咧开的嘴角,可是笑意却从他的眼角眉梢,细细碎碎的流露了出来,一旁的前线姐姐们被小天使的笑容击中,一边拿起相机不停的抓拍,一边还叮嘱着,“源源要好好休息呀~”“源哥照顾好自己~”突然周围响起手机的铃声,“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一位姐姐拿起手机走出去了,王源认出了那是自己的声音,那是他王俊凯在重庆的最后一次合唱,当时他们走遍了曾经唱过歌的每一个角落,有的出现在他们的镜头里,有的没有,重庆啊,王源又开始想家了。
    这时刚刚拿起电话的那位姐姐眼眶通红的走了进来,在看到王源的瞬间,再也忍不住眼泪,胡乱收拾了下自己的东西就冲出了门去。这时,有打算发几张预览图的前线打开微博,就被热搜的爆晃了眼睛“王俊凯。。。。他要结婚了?”
    王源远远的听到王俊凯三个字突然精神了起来,回头看到强哥拿着手机一脸郁结的表情,见王源清醒了还一脸慌乱的藏手机。王源顾及自己的形象没在脸上而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强哥的憨厚还真是十年如一日。伸出手向强哥要手机,史强犹豫了一下,碍于小天蝎的淫威以及多年来事后被整的阴影,还是乖乖的交出了手机,屏幕亮起“王俊凯宣布婚讯,将于11月8日非公开完婚”。王源闭了闭眼睛,很好,王俊凯,你很好。
【当疯狂慢慢从爱情离开
还有什么你值得感慨
如果风景早已都不存在
我想我谁不都爱】
    自从王俊凯公布了婚讯后,粉丝也是一片热闹,螃蟹家的起初是好不容易看着长大的孩子怎么就被人拐走了呢?还有结婚了?我家养了这么多年的大白菜被哪只猪拱了我们还不知道的一片凄凄惨惨戚戚,后来演变成一场全民猜猜猜,可是猜谁都有人反对。所以凯boss到底要不要说是谁这个话题被挂上了工作室的评论下,连着一周轰炸不休。
    直到工作室在连着装死一周之后在深夜放出一段王俊凯试礼服的视频,同时表示将在这条微博里选取29位粉丝到现场一起见证他最幸福的时候。一切才终于安静下来,各家粉丝都忙着转发微博希望好运降临到自己头上。小螃蟹家想着要去现场看看这头猪到底啥样?小汤圆家的则是想着我防了这么多年的情敌终于结婚了,而且队友结婚,我们源哥一定会去吧~无论如何都要去送上祝福啊~感谢收了他的小姐姐。这之中转发最多却也最难过的不过是从他们合唱夏秋时就在的CP粉了~
    就在这一年的715夏秋节,他们还在重庆庆祝着这是他们的第12个年头了~他们还包下了时代广场的LED屏全天循环播放他们的每一首合唱,从人质到明天你好,每一次同框,每一对影视cp。哪怕他们已经开始有了皱纹,有了白发,还有的已经做了真正的妈妈,可他们还是不远万里,不问风雨的在715赶到了重庆,在他们的鱼洞,南滨路,万达广场,日月光,有他们痕迹的地方做着应援。可是一转眼不过几个月的光景,cp就要成为过去,可那又怎样,他们还是喜欢啊。总要去为他的幸福送上祝福。
    715夏秋节的应援做的轰轰烈烈,热搜撤了又上,王源和王俊凯还在工作之余上了小号去凯源家的超话上看看现场的返图,看到合心意的还偷偷点个赞,保存下来在微信里发给对方,不用话语都知道彼此的意思,你看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还有人在期待我们在一起呢~在为我们打call呢~你说要是我们哪天突然公开,这些老母亲的心脏能受得了么?
    可是现在呢?王源却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小号里那个显眼的1还带着红圈圈,跟提醒他王俊凯大喜日子一样。不过也确实是王俊凯相关,因为这是王俊凯婚礼抽奖公开的艾特。说起这个抽奖,王源也是很无奈,虽然所有人都在说自己会不会去,可是他们都不知道,王俊凯,他,居然不给他发婚礼邀请函。幼不幼稚啊,虽然他发了王源也不一定会去,可是不发,未免也太傻了吧。还有微博那些吵着要源哥去抢亲的,你们觉得你源哥什么人啊,干的出这事么?可是背地里史强还是看到了王源在偷偷百度怎么抢婚,怎么在婚礼现场拐走新郎,还有,怎么绑架。。。。。
    起初王源确实在很纠结要不要去王俊凯的婚礼呢。一转头看到史强拿着张请帖,以为是自己的,伸手拿过来打开一看居然写着“史强先生,诚邀您参加王俊凯的。。。。。。。。”,王源脸瞬间就黑了。史强在一旁缩脖子,再缩,尽力将自己缩在一只印着14岁王源的抱枕后面,以求不要被小天蝎的第一波怒火波及。可是小天蝎的心思岂是尔等凡人猜的透的。王源掏出手机,盐着脸拉黑王俊凯微信,联系方式。然后点开相册,嗯,这张王俊凯笑的太傻了,留着黑他吧先不删了。嗯?这张俊俊太萌了,删了可惜了可惜了。嗯!王俊凯你啥时候在源哥手机里留了裸照!幸亏源哥手机抓的牢,不然丢了你可咋整,啧啧啧。说好的删照片呢?唉~不忍心。
史强看着一旁一会儿笑一会儿又长吁短叹的王源,默默地开口了,-
“你要真想去,也不是没办法啊~”
“谁要去了!他爱跟谁结婚跟谁结,我才不去呢!”
“你不会是怕哭的太惨不敢去吧~”
“谁说我不敢了!”
“那你就去啊~”
“我又没有请帖怎么去嘛~”
“微博啊,不是有抽奖嘛?你转发试试喽,要是中了你就能去了,要是不中就是你俩真的有缘无分,去不了也不怪你嘛~”
“呃。。。。。”
“怎么?真不敢去?”
“谁不敢了!等着源哥这就发!”
王源转身就拿着小号转发了王俊凯工作室的微博,还为了怕被认出来,特别装作很少女的留了句“抽我抽我,本仙女要去见证俊俊最幸福的时候~”给自己恶心的直往下灌水,自然也就没注意到一旁史强偷偷的拿起手机发了条短信。
就在王源拿着手机陷入去与不去的世纪难题时,没有注意到凯源超话里悄悄浮起的帖子。“王俊凯,他是什么意思,拆了老子的cp还要请老子去现场吃狗粮,人生第一次抽奖被抽中就这么惨我大概是不适合参加抽奖体质吧…(。º̩̩́⌓º̩̩̀).゜(生无可恋.jpg)”底下一排摸摸头,抱抱你的留言。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远近却
无法靠近的那个人
也等着和你相遇】
“王俊凯婚礼,王源惊喜现身”
    王源都能想到自己出现在现场的新闻标题,边想着王源边在被窝里滚了一圈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然后打开了手机,先登上了用了多年的大号,看到工作室已经以他的名义发了王俊凯的婚礼祝福,忍不住嗤了一声。转手切换了小号,看到首页的粉丝们也都在讨论王俊凯的婚礼。
     不得不说王俊凯的婚礼办的还是很认真的,他包下了一整个游乐园,整个游乐园从布置开始就一直亲力亲为,工作室也第一次这么贴心的全程跟拍不时放出视频和图片,粉丝看到王俊凯顶着一头顺毛试婚宴的酒,恍惚间透过那个端着酒杯细细品尝的青年看到了那个一身土橙色的的小土豆。亲自去花市挑选布置现场的花,在一朵朵盛开的花间穿行,一身钱粉色的王俊凯,在拍摄人员呼唤下拿着花回头的瞬间被各路粉丝截屏在首页轮转。王源也存了这张图,他才不会承认,在那一瞬间他心跳的快要窒息,就像当年他们说白了被王俊凯拥入怀中时喧嚣不息的心跳。看王俊凯站在婚礼现场的山坡上脚下是他安排铺上的草地一派生机勃勃,身后是刚被秋霜沾染上红色的枫树,那要色彩浓烈的画面里,只站着穿着风衣的王俊凯,没有妆容,没有发型,却在一片层林浸染中恍若林中英气勃发的精灵。他在草坪上跑来跑去兴奋的说着那里要怎样这里要怎样,小马哥在后面扯着一口川普说你慢点跑,我追不上你啊。透过镜头的在布置婚礼的王俊凯仿佛回到了曾经那个会在重庆长江大厦里发疯的唱歌,跳江南style的肆意的小少年。
    王俊凯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多年以前的样子,可以买一杯奶茶然后走过长长的街去等一个人放学,然后把一杯奶茶送到他的手里,但自己又觉得渴于是就自己喝掉了还要发微博炫耀给某人看。很疯狂,很自由,很放松。王俊凯站在布置好的现场,听呼啸而过的风在耳边低喃,那些呼啸而过的青春,那些年里遇到过的林林总总在这一天仿佛都变得不重要了。有什么呢?世界这么大,可以拥有的太多了。他很贪心,也很知足,他从头到尾都想要的,也就只有这一个了,那还等什么呢?王俊凯拿起手机看看那条一直没有回复的短信,忍不住舔着虎牙笑了。
    王源是被史强疯狂的砸门声吓的离开被窝的。他拉开门,看到强哥急红了眼睛,上下打量了他一圈。
“走走走,快快快”强哥话都不多说,直接上来拖着一身睡衣的王源就往外走。
“哎哎哎,干啥干啥?”王源连忙甩掉史强的手,他这么穿着睡衣出门,让粉丝拍到了他还混不混了。最重要的要是被王俊凯看到了图,那还了得,那醋坛子翻了不得多传几个新闻。哦!出了新闻也没关系,他要结婚了,以后他的醋坛子要为另一个人而翻了。
“你是王俊凯伴郎啊!化妆师啥的都准备好了等你呢!”
“Σ("ืд"ื 〣)”提问!前男友结婚要我去当伴郎,我是去砸场子呢,还是砸场子呢?
“哎呀,快点~来不及了。。。。”
史强从沙发上拽起一件衣服把王源一裹就拖出门,带上了车。油门一踩就冲了出去。
“后座袋子里有衣服,时间来不及了,你在车里换了吧~”史强边在车流里保持着稳定向前冲的架势,边对王源说“小凯他把整个游乐场都包了下来,围了个遍,记者进不去都守在门口等着拍嘉宾呢,你快把衣服换了,被拍到一身睡衣。。。。。”
“那你不说我还素颜呢~”王源嘟囔着,把后座的衣服抓了过来比了比,开始换。这时候刚好遇到了红绿灯,史强将车停下,回头仔细看了看王源
“没事,你底子好,素颜也好看,再说我结婚不也没化妆嘛,你之前就这么给我抖出去了,还说我的脸是磨砂的,我们家静静总拿这个嘲笑我”史强一脸委屈巴巴。
“这话源哥给你点个赞~你这几年不是磨砂啦~你是。。。。。”强哥转过头来,一脸期待“砂糖橘”第N次交手,强哥卒。
“快开车”
王源换好了衣服将史强从沙发上拿来的衣服盖在身上。这件属于王俊凯的衣服还是王源给他挑的。王源之前去美国拍杂志,看到衣架上挂了一件男款的长风衣,一眼就觉得那是王俊凯的衣服,问遍了整个现场得知那是设计师的老师亲自设计制作的这次不知道怎么被带到现场来的,那位老师已经很多年不设计衣服了,这件风衣正是他的最后一件作品,而且还是为了纪念他曾经的爱人。这位爱人当年对他说当他做完这件衣服的时候,他就会带着他的飞机和乘客归来,然后陪着他去看这个世界~可是这一次他没有等到他的爱人。飞机出现了故障,他为了给乘客们留出足够的逃离时间,他手握方向盘直到最后,跟那架飞机一起沉睡在了大西洋里。
这个故事王源是从那位老人那里听到的,他把行程一拖再拖,每天都去见那位老人,在第一次提出被拒绝后,王源就不在提要买风衣的事情,而是带着茶叶和茶具成为了老人的常客,与老人喝茶聊一聊。在他必须归国的那天,老人给他讲了这个故事,他问老人,后悔么?在那个不被人接受的时候成为异类,却又失去了那个人。老先生深深地的看了一眼王源,拿起靠在沙发上的拐杖一步一步的走向屋里去,拿了个大大的包裹回来,交到了王源手里,示意他打开,包裹里是叠的整齐的风衣,“后悔么?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当时我只知道他是我的全世界,所有的一切跟那个人比起来都淡去了,至于现在,我现在回想起他还是笑的不就是最好的回答了么?My little friend, you have a good lover,you look so happiness,and you also love him so much more than you know.”老人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转身进了屋子。王源在门外愣了愣,冲着老人的背影鞠了个躬,大声喊着“我们一定会很幸福,很好很好的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强哥突然的刹车把王源的思绪拉了回来,门外果然被拦了很多记者很多粉丝,王源披上风衣扣上帽子,走下了车,粉丝们的尖叫声像是突然被捏住了喉咙没了声音,只剩下记者们拍照的声音。王源弯了弯嘴角,这件衣服当初王俊凯穿出去的时候粉丝就深扒过,却怎么都找不到同款,就算做的山寨也没有这件这么的与众不同,所以这次粉丝看到的不是同款而是真的同一件衣服怎么会不惊?实在可笑,在一起的时候,连相同的衣服都不敢一起穿,现在不在一起了却可以光明正大的穿他的衣服了。
      王俊凯很焦躁,因为王源还没有来,他打了很多个电话对方都拒接了。哦!这是拉黑了。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玩脱了,还是在源源生日这天,想想都觉得妈妈粉们的话很对,小天蝎的心思猜不透啊猜不透。
小马哥在一旁看着穿了一身订制礼服的王俊凯在墙角长蘑菇,默默地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唉~傻孩子,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王源是被发型师呼呼的风筒声搞醒的,镜子里的他被画上了精致的妆容,一双杏眼被描画的潋滟生波,索吻唇鲜艳欲滴。强哥从门外探了个头看到王源的妆容又缩了回去,非礼勿视非礼无视,看多了容易被追杀。
王源被带到了草坪上,王俊凯也不知道怎么在树叶都快掉光的季节里找到那么多绿草布置的仿佛回到了夏天。草真绿啊,绿的像我的应援色。王源偷偷想着自己笑了。王俊凯的现场布置的居然是以白色为底色,而不是蓝色。还有王俊凯,你土不土,你找了个能看到远处游乐园城堡的地方还搭了个大帐篷给隔在了外面。这么看来,王俊凯还真是一直没忘记想买个游乐园做游乐园之王的梦。你什么都没忘怎么就先把我从你的心里忘了呢?
    王源从LED屏后探头看去,居然看到了自己的父母,还有他和王俊凯都认识的人,也是,这么多年他们的交际圈几乎完全重合。
【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 王先生
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
那无知的少年
我想和你一样 不顾那些
所以 跟我走吧 王先生
躁起来吧 王先生】
    这时不知谁从背后推了王源一把,将王源推到了台前,全场一时安静了下来。王源摸摸鼻子想,这个时候他该干点啥,撒个娇卖个萌打个卷儿?到底谁把他推出来的,等被源哥抓到,源哥一定让你后悔出生。而那双手的主人,不对两只手的主人,小马哥和强哥早就已经消失在幕后了。
    这时王源身后的LED屏突然变了,响起的音乐王源也毫不陌生“王先生你从未忘记你的微笑”王俊凯的声音突然传了出来,画面一转是他们合唱董小姐时的相视而笑,因为王俊凯当时将董小姐唱成了王同学。这一次,王俊凯把所有的董小姐都唱成了王先生。配合音乐的画面都是他们两个,有粉丝的同框图,有粉丝的p图,还有他们自己藏了多年的合影。王源忽然懂了,王俊凯不是忘了自己的生日才选了这一天,王俊凯还是那个王俊凯啊。
    最后一句“跟我走吧,王先生”现场传出了两个声音。现场名将的灯光瞬间被熄灭,只留下他们头顶的两束光,王俊凯拿着那对他们两个黑白相伴的话筒出现在现场的入口,一身黑色的礼服和王源的相差无几。外面套着跟王源身上别无二致的风衣。他的一步一步走近,,周围的场景开始变换,路上的白色装饰在投影下一点点染上颜色,是极光的颜色,暗下来的会场里亮起了一道又一道的光束,波动的极光在这个会场里出现了。王俊凯每走一步,身边的空中就出现一张照片,有看着娃娃机眼神名将的王源,有安静唱歌眼神坚定的王源,有在只有微弱灯光的练习室里练舞的王源,有在被窝里一头鸟窝眼睛都没睁开却张开手要抱抱的奶源。当他走到王源面前的时候,整个现场已经变成一片蓝绿色。被抽中了的现场凯源粉已经忍不住拥抱在一起哭泣。真主真的永远比我们想象的更甜啊,还有王俊凯,你到底藏了多少拒绝提供! 一旁端着大炮的前线姐姐一边摸着眼泪,一边扶稳相机只为不错过任何一个瞬间。
“跟我走嘛,源源?”王俊凯的桃花眼依旧勾人的很,压低了嗓音直视王源的眼睛问道。
“那我如果还是想要去遥远的地方呢?”
“那我就陪你去,天涯海角,你之所在,心之所在。”
王俊凯说完凑到王源耳边说“极光好看嘛?我们去看真正的极光怎么样?”
王源闻言瞪大了眼睛,盯着王俊凯,王俊凯点点头“跟我走嘛?”
“嗯”
“那我数一二三”
“我们就跑”
“三!”
王源不等王俊凯数一就直接拽起了王俊凯的手拔腿就跑,留下一群嘉宾在现场风中凌乱。却又都只是笑笑就起身收拾了下离开了,毕竟是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偶尔任性一次,挺好的。看,他们笑的多开心。
两人的父母也是相视一笑,都是多年的老相识,虽然最初也不理解他们,但都是爱孩子的父母,看着两个孩子从小小年纪就相伴闯荡娱乐圈,多的是心疼,更多的是看他们身边有一个人相伴的欣慰。这些年他们回家的日子都不多,但两个人只要有一个人回去就回去两家都走动,两家仿佛都多了一个儿子。日子久了,也就放任他们了。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比起别人怎么看,还是他们觉得开心快乐幸福就好。
剩下在风中凌乱的粉丝内心一片躁动~
小汤圆:我刚才没看错吧,是我爱豆牵着我情敌跑远了?
小螃蟹:刚才我爱豆是勾搭人,结果被人拖走了?
蟹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主真的太甜了!我饭的cp结婚了!我人生圆满啦!
前线姐姐手机突然震了震,一个总是给她点赞留言的眼熟的账号,突然发了条私信来~拍过瘾不?特意抽你来拍,选好了记得发我一份哦~
前线姐姐:woc,我居然被正主视奸了那么久,那我那些邪恶的想法岂不暴露了?Σ(ŎдŎ|||)ノノ不对,难道他们。。。。。。。
前线姐姐低头看了看相机里900多张图,觉得自己选择困难症大概能逼死自己。
而一切的始作俑者已经在奔往机场的路上了,王源对着自己和王俊凯交握的手来了一张照片,然后松开了握着的手开始专心玩手机,一旁的王俊凯很受伤,呜呜呜,手机都比我重要,说好的跟我走呢~咬手绢~
突然感觉衣兜里的手机一震,打开一看发现王源发了条微博。
@王源:俊俊@王俊凯,以后源哥宠你。JPG.JPG.
第一张是刚拍的两只手,第二张则是那张太萌了没舍得删的图
王俊凯舔了舔磨平了的虎牙,笑了。王源突然觉得颈后一凉,手机刚好震了,
@王俊凯:好,还请源哥好好疼我。╱╱@王源:俊俊@王俊凯,以后源哥宠你。JPG.JPG.
夭寿啦!王俊凯光天化日耍牛氓!
王俊凯伸手将受惊的兔子搂在怀里,心里想着好想吃兔兔,可是不合法,不开心。
“王俊凯,说,你怎么会突然玩了这么一通浪漫,怎么突然想到要这么轰轰烈烈的公开?”
“源源,你去美国的时候,我回了一趟重庆,和阿姨一起约了次会”
王源觉得自己似乎想到了什么但又有些抓不住。
“源源啊,没想到你对我觊觎了那么久啊~”
王源觉得大脑一白,他终于想起了一件过去了很多年的事情。那是有一年愚人节的事情,那时的他刚感觉到自己对王俊凯似乎有了些不一样的东西,跟妈妈说的时候,妈妈顿时如临大敌,第一次对王源下了命令,严令他不许再去训练,这才有了那条微博。可是那天晚上王俊凯的电话扭回了一切,王源听到王俊凯电话的瞬间就知道自己走不了了,那就这样吧,粉身碎骨也不怕了。妈妈看到泪流满面态度坚决的他,也只是叹了口气,放任他继续训练,最后出道成名。
王俊凯伸出手搂住了他的小朋友,“那么多年前的你可以那么勇敢,不管不顾的就跟着我走上了这条路,那么今天为了你我也可以勇敢的面对一切。”
“而且源源,阿姨真的很爱你啊,她跟我说起的时候,有一句话我想我一定要让你听到,她说,这个世界上哪有真的忍心看到孩子不高兴,能真正拗得过孩子的父母呢?从源源接到你电话开始哭的瞬间,就已经输了,怎么样,都只能随他去,哪怕他会受伤,那我们抱紧他守护他就好了。”
王源咬紧嘴唇,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把脑袋深深埋在王俊凯的胸口。
王俊凯也紧紧的抱住他的小朋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等他平复下来。等怀里的人渐渐安静下来,他低下头轻轻咬了下王源的耳朵,说“你不好奇我的风衣嘛?”
“对啊,你哪来的第二件风衣!”
“我去找那位老先生了,还听说了一些某人的小故事,源源不要怕,你都说好了要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还想往哪跑?我们一起要走的十年,二十年,几十年,还有那么久呢~我们一直牵着手又怎么会走散呢?”
“源源,我们去看极光吧!”
“嗯?我们本来不就是要去么?”
“我们去那个有极光的国家,把我们的一生交给对方,天大地大,有彼此的地方就是家。你愿意吗?”王俊凯很认真的掏出兜里的两枚对戒,送到越听越低下头的王源手里,然后把他搂进怀里,感受到自己的肩膀被他搂紧,然后逐渐湿润。
“好”含糊的声音从肩膀的层层布料里透出来。“你源哥没哭,这是汗!”
“好好好,汗汗汗”不管是汗还是泪,只要能把人拐回家就行,嘿嘿嘿。
“还有啊,源源,老先生在冰岛等我们呢~他要做我们的证婚人了~”
“王俊凯,你玩这么大又是结婚又是和我公开,不怕以后不能演戏,不能唱歌了么?”
“没关系,歌还是要和你一起唱最开心,我们不能公开的唱,做个自己的音乐室唱给对方听就够了。而且我的世界从头到尾最重要的都只有一个你。如果他们接受不了你,那我们就在你想要住的地方定居,不回去了。你想要去的远方,我都陪你。”
王源觉得自己又被这个语死早感动了,眼圈一红。低低的念了一句,王俊凯没有听清,特地凑近问了一句什么
王源突然使坏大喊“我说!我一直想去的远方就是你的心里,还是进去就不想走的那种!”
王俊凯这次可听的清楚,听的真真的。笑的一脸猫纹傻乎乎的。连被王源拽下车过了安检都在傻笑。唉~俊俊这么傻,源哥很心累啊~
已经坐上飞机的两位丝毫不知,媒体的头条已经变了!“王俊凯婚礼,王源惊喜现身,原来是第二位新郎!”
以及他们的双人超话里前线姐姐选择困难于是把900多张图不断更新出来而引起的轰动。
这些都仿佛与他们无关,他们就是两个追逐梦想,追逐幸福的小少年。天大地大,总要一起回家。天大地大,有彼此的地方,就是家。

FIN

评论(1)

热度(41)